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6-05-03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2016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16年6月9日至2016年6月12日,共4天。其中:6月9日(星期四)为法定节假日,6月10日(星期五)放假,6月11日(星期六)和6月12日(星期日)周末放假。

端午节放假期间,学院将采取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值班,实行院领导带班制度。请各单位关好电源、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如遇突发事件、紧急事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

有关学生安全保卫工作,由学工部具体安排。外出学生应征得辅导员同意后报学工部批准。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请全体师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尤其是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安全。

学院办公室

2016年5月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关于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