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院办公室关于2019年上半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28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9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4月7日,共3天;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4日,共4天;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共3天。具体教学安排参照教务部通知。

    放假期间,学院将采取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值班,实行院领导带班制度。请各单位关好电源、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如遇突发、紧急事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

    有关学生安全保卫工作,由学工部具体安排。外出学生应征得辅导员同意后报学工部批准。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请全体师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尤其是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安全。

 

 

                                                   学院办公室

                                                   20193月2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学院更名后相关行政事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印发关于成立闽南科技学院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