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校办公室关于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2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通知》(闽委教思〔2018〕71号)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举行闽南科技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及参加对象

   20194157:00,康美校区塑胶田径场,康美校区全体师生员工。

二、组织工作

办公室负责总体协调工作;学校团委负责后勤保障(音响设备)和场地布置工作(场地划分);武装保卫部负责护旗队训练和现场指挥工作;各专业辅导员具体负责各自所带专业学生的组织和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

三、活动要求

1.全体参加人员必须坚决服从现场指挥,在活动进行过程中,要听从口令,遵守纪律,不得自行其是。

2.全体参加人员必须着装整齐、佩带校徽。

3.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必须于当日6时40分开始组织本部门人员和本专业学生入场,6时55分前按指定位置集合完毕。升旗仪式完毕后,全体参加人员要服从现场指挥,有秩序退场,并照常上班、上课。

4.国旗升起的过程中,全体参加人员应当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5.如遇下雨,升旗仪式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闽南科技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场地安排表

 

 

                                         办公室

            20194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安全教育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更名后相关行政事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