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校办公室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17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2019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7日放假调休,共8天。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部做出通知。

国庆节放假期间,学校将采取措施,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值班,实行院领导带班制度。请各单位关好电源、门窗,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如遇突发事件、紧急事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

有关学生安全保卫工作,由学工部具体安排。外出学生应征得辅导员同意后报学工部批准。要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请全体师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尤其是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安全。

 

               学校办公室

                                               20199月1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