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校办公室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23

各单位:

根据学年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2020学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与新学期报到时间

1.2020年1月11日~214日为放假时间。

2.2020年2月15日报到,2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补考时间为217日~221日。

3.2020年215日至216日发放教材。

(二)教师及行政人员放假及新学期报到时间

1.教师2020年1月11日~214日放假。

2.行政人员2020年111日~214日期间安排值班和轮休,214日报到;临时性工勤人员应全员上班。

:定于1月8日上午11: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含后勤及保卫人员)大会,当天19:00在学生活动中心参加闽科春晚;216上午9: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含后勤及保卫人员)大会,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

二、寒假期间值班及工作安排

(一)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证通讯联络的畅通,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和认真处理日常事务,遇有突发事件应及时向带班校领导报告,并做好值班记录。

(二)因学生管理、后勤修缮及其它特殊工作需要加班的,由各单位提出加班申请(见附件),应严格核实加班人员、工作事由、工作计划及加班所需时间,由部门负责人签署审核意见,报分管领导审批,于1月10日前由各单位汇总后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三)行政职能部门及图书馆人员按照部门要求做好寒假相关工作。

(四)后勤部门根据安排,重点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校舍整修、抗台防灾及安全保卫等工作。

三、其它要求

(一)请各单位将本学期工作总结于1月5日前交到学校办公室;认真研究制订新学期工作计划,安排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并将工作计划于2月10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电子邮箱:1045954570@qq.com)。

(二)放假前请各单位对本部门人员进行遵纪守法、文明礼貌、交通安全、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各种危险品,注意往返路途安全,防止各种意外事故发生。

(三)妥善保管贵重教学设备和物资,防止丢失和损坏。

(四)全体师生员工要强化节约和安全意识,离校前认真检查宿舍水电、煤气是否已关闭,关好门窗。

(五)全校教职员工应按规定时间返校,如有特殊情况须事先向人事处请假,否则以旷工处理。

(六)行政职能部门人员于214日下午5:00前,教师于215日下午5:00前进行指纹签到。学生报到情况于217日下午5:00前由学工处汇总后上报学校办公室。

(七)教师宿舍需维修的务必于1月6日前统一到后勤管理处登记,以便在放假期间集中修缮。

(八)部分因特殊原因要离职的教师应办妥有关手续后方可离校。

(九)放假期间需留校的教师请到后勤管理处周朱灿老师处登记。

(十)寒假值班人员另行安排,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附件:2019—2020学年寒假加班申请表

 

 

            学校办公室

                                          2019122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校行政办公、校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