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18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6日,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课、上班。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负责通知。

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学校将采取措施,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值班,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如遇突发、紧急事件,应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尤其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平安。有关学生安全工作,由学生工作处具体安排。


                        党政办公室

                                                        2023年9月18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闽南科技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关于调整2023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