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旅菲各校友联合会暨菲律宾校友联总商会访问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7

11月7日,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暨菲律宾校友联总商会访问团团长丁劲樟、共同团长李鸿铭,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荣誉会长陈祖昌、名誉主席杨思育带领访问团一行70人,在省侨联副主席张瑶、泉州市侨联副主席王巧丽、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少敏陪同下到学院调研访问,受到学院董事长戴宏达、常务副董事长戴新民及院领导张杰、俞建群、周勇军、戴景星、吴勇热情接待。调研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主持。

会上,戴宏达董事长代表学院董事会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发展情况以及“惠侨助学”公益项目。他表示,学院致力于打造一所立足闽南、面向海西,具有侨乡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希望校友联合会和总商会能发挥优势,关注学院的转型发展,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建设,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共同团长李鸿铭对学院的办学环境、软硬件设施和人才培养赞赏有加,他表示,广大旅菲侨胞始终牵挂着家乡的发展,以后也会经常回家乡与各方开展合作交流,积极回应“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中菲友谊的促进者,为家乡各项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回馈社会,造福家乡人民。



张瑶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戴宏达董事长在繁荣家乡经济建设、助推家乡教育发展、树立侨胞良好形象等方面的成就,对学院办学17年来在各项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她表示,省侨联始终关注着海外侨亲的发展状况,希望广大侨胞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在奉献社会公益、促进中菲友好往来、推动文化交流等方面为家乡添砖加瓦。



随后,丁劲樟团长和戴宏达董事长分别代表访问团和学院互赠纪念品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应用成果展厅。





(新闻宣传中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南安市泛家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项铜奖2项 下一条:300家企业进闽科“招兵买马”校园招聘会供需两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