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学院召开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1

1121日下午,学院召开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周勇军,部分单位负责人及各单位相关负责工作的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郑宝乐主持。

周勇军就学院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内容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他指出,20182019学年为学院“制度建设年”,学院成立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以学院章程为统领,以基本制度、专项制度和部门制度为框架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来总结学院办学理念及办学经验,为依法治校、科学管理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动员、协调配合、强化督导,做好本单位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完善工作。

郑宝乐详细介绍了制度建设推进工作计划及各项工作落实时间节点,强调了学院转设后的应用型发展与现代大学制度建设任务之间的整体性、相关性和紧密性。



(办公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承办南安市第十八届广场文化艺术节首场演出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二期“院长下午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