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学院工会举办“小手拉大手•快乐六一节”教职工亲子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01

“妈妈,你看我做得花篮美不美?”“八戒快跑,妖怪追上来了!”“饼干快烤好了吗,真香啊!”……61日上午,学院工会在致知楼举办“小手拉大手·快乐六一节教职工亲子活动,近百位闽科宝宝们在父母陪同下玩起了手工艺、皮影制作、美食DIY,现场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

活动共设置了皮影工坊、手绘工坊、创意工坊、布艺工坊、烘焙工坊、料理工坊6个项目,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准备好材料包,并现场教学制作。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西游记人物皮影,童趣横生的储钱罐手绘、创意十足的毛绒条花篮、各种动物造型的布艺书包、又香又脆的手工卡通小饼干、令人垂涎欲滴的鲜美寿司……让小朋友们度过了有趣好玩又快乐的一天。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领取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大礼包”。

学院副院长周勇军到场指导工作,他表示,本次活动既有童真童趣,又有亲子互动,充满了六一儿童节的仪式感,提升了闽科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学院工会要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服务师生、提升教职工凝聚力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活动内涵外延,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 学院工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 下一条:我院持续推进南安市地方产业合作项目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