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04

63日晚,我院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领导张杰、周勇军、戴景星、吴勇,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以及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年度人物先进事迹短片介绍、播放提名奖视频、宣读颁奖词、嘉宾颁奖等环节,展示了王恒威、贺晴霞、林慧灵、张文璐、叶雅姿、虞冯莉、徐张霞、方亮等8名“大学生年度人物”在创新创业、孝老爱亲、学术科研、实干担当、公益实践、自强不息、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典型事迹。他们或潜心学术,孜孜探索矢志创新;或勇于挑战,各类竞赛彰显风采;或热心公益,妙用所学服务社会,他们的奋斗精神和先进事迹打动了在场师生。

颁奖典礼还表彰了20182019学年团学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本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及表彰活动历时一个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单位推荐、学生自荐,学院评选委员会初评确定第二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16名(每类别2名),再通过网络投票及现场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8名“大学生年度人物”,集中展现新时期闽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号召广大学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活动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之一,旨在弘扬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勉励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追梦人。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穿插精彩节目表演

合影

(团委 曾荣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