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转设后第一次董事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09

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转设后第一次董事大会。董事长戴宏达,名誉董事长林国端、苏世选,常务副董事长戴新民,副董事长陈光曦、戴宽南及全体董事参加会议。大会由戴宏达董事长主持。

会议通报增补(变更)董事情况。会议同意林亚颜、林明旭、俞建群三位董事不再担任闽南科技学院董事;同意增补林嘉荣为闽南科技学院董事。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教授关于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就2018-2019学年办学成效重点作了汇报。张杰指出,在学校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党政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奋斗下,紧紧抓住成功转设的良好机遇,抓改革、补短板、强内涵、提质量,加强党的建设,做优人才培养,推动内涵发展,强化产教融合,推进队伍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各项事业发展全面提速,为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办学开好局、起好步。

董事长助理、副校长戴景星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19年的办学历程,他指出,学校今天成绩的取得,凝聚了许多人的奉献和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学校转设后面临着新挑战和新要求,下阶段将围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周年校庆活动、教学科研、稳定和谐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戴宽南副董事长强调,2019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是学校成功转设后自主自强、创新发展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学校将继续保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专家治校的优良传统,在董事会领导下,合理定位、清晰规划,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戴宏达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董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董事会将一如既往地把爱国爱乡热情融入学校教育事业,广泛汇聚社会力量,服务师生、服务学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践行“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教育使命,奋力将学校建好办好,携手开创闽南科技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宣传部 叶森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训式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