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戴宏达董事长受邀出席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9

9月28日晚,天安门广场花团锦簇、流光溢彩,人民大会堂高朋满座、欢声笑语。旅菲知名侨领、闽南科技学院董事长戴宏达受邀出席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联合举行的国庆招待会。

9月28日中午,民革中央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戴宏达董事长受邀出席。

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合影

戴宏达董事长表示,来京参加一系列为祖国庆生的活动,自己满怀喜悦、无比激动,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明天更好。他说,要把这次北京系列活动的精神动力带回去,向侨民宣传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促进中菲友好交流,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民族梦、海外游子梦贡献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