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2

  11月20日下午,我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以下简称“读书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读书社工作交流会。校团委副书记曾荣根和读书社全体会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围绕读书社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下阶段工作安排展开。与会师生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

交流环节,读书社学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担当作为服务群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体党员在新时期如何传承精神、奋力前行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实干奉献精神,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初心,做出新作为。读书社社长徐鑫杰说。

据悉,读书社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牢牢巩固意识形态阵地教育;强化理论学习,营造浓厚学习研究宣传氛围;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活动吸引力和凝聚力;健全保障机制,推动读书社可持续发展。


团委 曾荣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校友党员与毕业班党员面对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