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校友党员与毕业班党员面对面”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5

11月23日,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校友党员与毕业班党员面对面”组织生活会我校2009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齐聚闽科,以毕业十周年聚会为契机,与学弟学妹畅谈初心和使命。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及相关老师出席校友座谈会

在校友座谈会上,林树生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闽科近年所取得的成就及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加强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

“校友党员与毕业班党员面对面”组织生活会上,校友党员分享了个人求学、工作的成长历程,重点介绍了其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赠送《新时代 做有能力的共产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 职工学习问答》等书籍,为在校学生党员们送上一份“精神食粮”。

这是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让获益匪浅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党员林旺涛说,校友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敢于亮身份”、做到了“不忘入党初心”的品质深深打动了自己,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牢记叮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提升自己。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始终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严把学生党员“出口”先后为毕业班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会”开展特殊的“组织生活会”,引导毕业班学生党员要努力锤炼良好的政治品格,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组织生活会上,校友党员与毕业班党员同唱《国际歌》

校友党员与毕业班党员畅谈初心和使命

校友党员为毕业班党员捐赠书籍

2009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十周年聚会座谈会现场


2009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十周年聚会合影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汪秉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敦聘游小波为校长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召开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