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09

1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校领导游小波、周勇军、戴景星、吴勇、林树生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会上,游小波校长作《真抓·实干·担当,“五个坚持”推进内涵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坚持教学主导地位,创新理念;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坚持学生为本理念,全面发展;坚持师资育引结合,推进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成效。

他指出,一学期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在党政统一领导下,全体师生戮力同心,跨越前行,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核心点,对标本科合格评估,推进应用型办学从稳步发展进入内涵提升阶段,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初和本学期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

游小波强调,学校正处于内涵发展、提升质量、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2020年,我校将继续积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推动传统课堂革命,着力建设质量文化;加强新工科建设,创新文科教育发展,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集中优势补齐短板,推动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在创建具有侨乡特色、在海峡两岸具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的伟大征程中阔步迈进。


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26名党员被授予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