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院开展第二期“院长下午茶”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5

“康美校区大门口能否设置红绿灯和减速带?”“食堂饭菜种类能否丰富一点?”“图书馆藏书数量能不能增多,与专业需求更匹配?”……11月14日下午,学院图书馆四楼研讨室正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院长下午茶”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和提案代表面对面,共话闽科发展。

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他表示,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学院将尽快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改进、尽快落实,及时反馈沟通,尽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正确的三观;要锤炼生活品质,努力做个有品位、有品质的人;要感受多元思维,避免同质化,多交流;要关注全面成长,多沟通、多协调。

第二期“院长下午茶”活动由院团委主办,以“你的成长,我们关心”为主题,学院办公室、美林校区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部、武装保卫部、团委、教务部、后勤管理部、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在前期准备中,团委收集了352条来自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一一作了回答。




“院长下午茶”活动现场


19521


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与师生共话闽科发展



闽小科为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献上礼物


198B4


合影留念

(团委 曾荣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南安市泛家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金奖1项铜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