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院组织参加2019年各地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25

626日,由泉州市教育局、泉州晚报社联合举办的2019年泉州高校志愿填报咨询会在泉州晚报大厦召开。院领导带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咨询会,为广大考生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招生资讯信息。

2019年招生是学院转设以来首次独立招生,时间紧,任务重,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成立专门工作组,抽调专业骨干教师与招生办专职人员组队,分赴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三明、龙岩、南平等地参加各类大型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近20场,深入各地中学百余所,全面向考生介绍学院办学情况,提供一对一指导志愿报考精准服务。

我院参加的各地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院招生宣传材料供不应求,展位人流量持续火爆,许多考生及家长来到展位详细了解我院本二招生录取政策,特别是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录取规则、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咨询会现场火爆

QQ图片20190626190735

学院副院长吴勇到场指导工作

(招生就业部 孙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闽南科技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下一条:闽南科技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