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19

1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旭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旭,常务副校长、校纪委书记、董事长助理周勇军分别领学,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感受。

校党委书记李旭做了总结讲话,并就学校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深悟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纪律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把党的纪律要求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要立足学校实际,找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发力点,系统谋划部署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深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宣传部 苏婷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