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泉州市教育局莅临我校调研检查期初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07

3月5日,泉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蔡玉霖一行在南安市教育局局长陈少波、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余雪娜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检查期初工作。校领导李旭、周勇军、林树生,校长助理王育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旭围绕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期初各项准备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会后,检查组分组深入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就涉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宿舍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宣传部 江琳琳

 

打印    收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暨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