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暨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26

2月25日,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暨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校领导周勇军、林树生,校长助理王育海、刘武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周勇军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将各项准备工作做精做细、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二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好“开学第一课”各项安全风险警示教育,不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夯实校园安全保障。聚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打造干净整洁、安全卫生、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举措。

 

1948E

会前,校领导一行带队深入康美、美林两个校区,对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学生社区、食堂、医务所、服务网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宣传部 江琳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泉州市教育局莅临我校调研检查期初工作 下一条:我校启动《南安文库·非物质文化遗产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