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安排,10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张杰在菲华楼C102为所分管的部门和联系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杰副书记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围绕“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力量”“信仰什么”“总书记谈信仰”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从信仰与民族的关系、信仰与政治集团的关系、信仰与个人的关系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信仰是共产党人追梦的不竭动力,即要内化于心又要外化于行,把坚定信仰转化成对工作的不懈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这堂党课内容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受教育的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通过党性锤炼不断强化爱国情怀,以天下为己任,努力学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传部 学生记者:陈怡歆 方晓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戴宏达董事长受邀出席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