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开展期末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22

1月19日,校领导游小波、李旭、周勇军、林树生、邱永渠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康美、美林两个校区开展期末安全工作检查,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107A8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两个校区的实验室、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馆、食堂、医务所、服务网点等场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校领导强调,要有“时刻不放心”的责任担当,坚决消除麻痹心理,将安全工作置于首位,以更大的责任、更高的标准来狠抓安全工作;要有“事事不放松”的工作态度,紧紧盯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开展全面拉网式排查和整治,切实堵住风险漏洞;要有“人人有责任”的自我意识,压紧压实各方安全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保卫处 陈宗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启动《南安文库·非物质文化遗产卷》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